微雨花载酒

透明瓶邪小写手一枚呀~欢迎来玩

【瓶邪】问情55 正文-天机

等吴邪再次醒过来,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久。

他怀疑自己已经死了,可是全身的疼痛告诉他,他还没有死,而且他依然在幻境中没有脱身。

“醒了就快起来。”女人的声音钻进耳朵,吴邪听出这是那个把自己拖下水的女人,心说这人怎么回事,把自己拖进水中准备淹死又突然反悔救了他么?

女人不耐烦地踢了踢吴邪:“没死就起来,装什么死?”

吴邪知道再不起来她非得再把自己扔河里去不可,再有一次自己肯定得死,于是强忍着疼痛爬了起来。

“算你命大。”女人冷笑道。

吴邪喘了一口气,看着她: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
吴邪越来越搞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,这个女人说得好像自己应该认识她似的,可事实是他根本不认识这个人。

“我想你也知道了,这里是我创造的幻境世界,因此我想你死你就会死,我想你活你便能活,”女人走到河边,“所以你若是想活着出去,就必须听我的话。”

“……你在说些什么?”

“告诉我,鬼玺在哪里?”女人突然转过身来,盯着吴邪,“你把鬼玺藏到哪里去了?”

吴邪根本不知道什么鬼玺,自然无法回答她,只能沉默不语。

女人却误会了吴邪的反应:“你不说,是因为忘了?这么重要的事情,你竟然会忘了?还是你打算拉着我一起死?”

“你应该是认错人了,”吴邪摇摇头,坐了下来,“我叫吴邪是没错,但我确实并不知道鬼玺是什么,也从来不曾见过鬼玺,若是有人拿了你的东西,你很恨那个人我能够理解,可这确实与我无关。”

不想女人听了这话反而笑起来:“你能理解?不过随口说说罢了!你如今忘得一干二净,自可去过你自己的生活,可我呢?我就活该这样人不人,鬼不鬼的吗!”

她这话说得激动,吴邪简直怀疑她又要忍不住把自己拖下水淹死。

“你想如何?我也说过,我真的对你说的东西没有任何印象,你就是真的杀了我,我也是不知道的。”吴邪道。

事已至此,女人显然也明白过来现在的吴邪确实是什么也不知道,否则她也不会把吴邪救回来。

她缓了缓情绪:“看来你确实全忘了,你对自己也是足够狠的。”

吴邪察觉到她的话里另有玄机,可又不知道自己的哪一句话会使她再次激动起来,斟酌了一下,吴邪才道:“是,我的记忆,都被我丢掉了。”

吴邪不清楚自己这么说对不对,总之是跟记忆有关,不如试着套一套她的话,说不定能够知道些什么。

女人看着吴邪的眼睛,很久才说:“丢掉了,你还真舍得,麒麟神君肯定怎么也想不到,你最后会落得这样的下场。”

吴邪瞬间感觉心跳都暂停了一下,她认识小哥?所以这是否可以说明她也是神界的人?还有,我落得什么下场了?

吴邪正想再说点什么,就听女人继续道:“你不必多说,现在你的记忆还未恢复,就算恢复了,想来也是回不到从前了,不过没关系,我只需要你的记忆。”

说完,吴邪只感觉周围的场景一变,他甚至连女人的脸都没看清楚,一切就回到了原位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