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花载酒

透明瓶邪小写手一枚呀~欢迎来玩

【瓶邪】问情57 正文-相同

准确的说,那是一个有着跟吴邪一模一样的脸的人。

见吴邪盯着那人不动了,阿宁了然的道:“不好意思了,没有事先告诉你,让你受了惊吓。”

“这是……谁?”吴邪完全不接受她假心假意的歉意,“为何跟我有同一张脸?是化形吗?”

被吴邪看着的人像个假人,吴邪盯着他他也一点反应都没有,只呆呆地坐在桌边,偶尔眼珠子转一下,丝毫没有表现出异常。

阿宁示意吴邪三人坐下,待吴邪满脸不高兴地坐下后,才说:“这个人嘛,我也不知道是谁,只是我的主上命令我带着他过来,我也是受命罢了。”

吴邪根本不相信,还要再说些什么,就被身边的张起灵拍了拍肩膀,吴邪回过头去,看见张起灵朝自己摇了摇头。

这是不要再问的意思。

张起灵的话吴邪总还是要听的,而且此刻冷静下来了他才发现不对劲之处,这个“吴邪”从他进来到现在一直不曾开口说过话,若是单单不说话还好,可他甚至头都没有偏一下,换作一般情况,看到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总不可能是这个反应。

一向喜欢说话的胖子也选择了沉默,不知道在盘算着什么。

见吴邪终于冷静下来,阿宁道:“这个跟你长得一样的人,是我们从姑苏带回去的,我想你也记得,当日我们抓走了一个人,那个人就是他。”

难怪会认错,吴邪想,这个人简直像自己像了个九分半,还有半分不像则是他身上的死气之故。

“我们把他带回去之后,盘问了他许多次,他一次也没有开过口,只会睁着眼睛看你,就如同……一个傻子。”阿宁咳了一声,“我想他大概是失去神智了,若是你想知道更多东西的话,我们也无可奉告。”

吴邪仔细观察了一下,忍着心中的抵触情绪来到“吴邪”面前,尝试着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“吴邪”刚开始没什么反应,被吴邪晃得多了才终于肯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吴邪,但的确如阿宁所说,他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吴邪问他。

不出意料的,吴邪没有得到答案。

周围阿宁手下的人都感到很惊奇,凑到一起互相窃窃私语着什么,想来是一些诸如“这两个人怎么生得一模一样”“是不是双生子”这样的话。

吴邪没有理会别人,再次问了一遍。

这次,对方微微侧头,露出疑惑的神情来,好像并没有听懂吴邪在问他什么。

吴邪见他有了一定的反应,想再刺激他一下,这时,张起灵也走了过来,那“吴邪”不知为何,看见张起灵的脸后反应突然激烈起来,一下站起来就朝张起灵扑过去,似乎是要扑进他怀里。

张起灵叹了一口气,把扑过来的人扶住,让他坐了回去,可“吴邪”的目光却依旧一直追随着张起灵,任谁都能看出不对劲来。

吴邪看张起灵显然是明白什么,但没有告诉自己,就问道:“小哥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张起灵看了看“吴邪”,又把目光转向吴邪,却还是说:“我们必须带上他。”

这个他,说的是“吴邪”。

评论

热度(9)